小柴

“你为他心疼的不得了,他只风轻云淡的吸着烟。”

【双花/喻黄】Dauntless 09

看了一下总字数已经到2w但感觉只是开了个头……真是个大坑。

想说一下,最近忙,可能更新的时间长短会不定,抱歉啦大家。

今天本来想多写点的,但是突然有事,就更少一点吧。

感觉到有一丝阳光照在自己脸上的时候孙哲平醒了,他爸妈的卧室下午是有太阳光晒进来的,大概是窗帘是没拉严实,有一丝光破窗进来。

看了看时间,中午十二点了,昨天输完液已经是接近凌晨六点,他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

刚闭上眼睛突然想起来张佳乐还在隔壁屋睡着,脑子突然就清醒了。赶紧起来穿好衣服先走去了隔壁屋。

由于不知道张佳乐醒没有,小心翼翼地转开了门把手,把门开了个缝。

看进去张佳乐安稳地睡在床上,他可能是梦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嘴上还挂着一丝笑意,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也有一道阳光漏进来映在被子上,孙哲平产生了这样的错觉。

他同样轻轻的关了门,转身下楼便去了厨房。

打开冰箱发现好久没买菜了,就关上冰箱。留了张便条在桌子上出门买菜了。

张佳乐醒是被手机短信吵醒的,他总是有习惯睡觉关掉为WiFi和流量的习惯,就是怕被吵醒,结果最后没逃过短信。

他昨晚上输了四个小时的液再加上本来就有起床气,拿起手机准备一通骂。

“乐乐今天晚上回不回来吃饭呀,妈妈给你做好吃的。”

看到短信的瞬间气就消了,他回信息说有点事还不确定今天回不回家,晚点确定了再说。由于醒来以后觉得好多了,所以不想让妈妈担心,就没提起发烧的事情。

回了之后才发现已经一点了,他决定起身,刚坐起来肚子就叫了。

穿好衣服开门走出去就闻到了下面传上来的香味,张佳乐迫不及待的就下楼了。走到厨房就看见孙哲平正在煮什么东西。

“啊!是皮蛋瘦肉粥,我的最爱!”张佳乐在家的时候就老被妈妈说狗鼻子,一进门就说得出今天晚上吃什么,还真是名副其实。

孙哲平转过身来上下打量了一番张佳乐。

“嗯,你看起来好多了,应该没什么大问题,都这会儿了,饿了吧,你去那边坐着吧,一会儿就好。”

张佳乐乖乖地走到饭桌前拉开凳子坐好,刚坐下肚子就又叫了一声好像在声讨他不爱惜身体。他摸了摸肚子开始趴在桌子上开始玩起了手机。

没一会儿就粥就熬得差不多了,孙哲平把砂锅拿桌布包好端过去。刚一转身就看见张佳乐趴在桌子上玩手机,头发不是马尾,批下来。

难怪昨天会被大叔壁咚,这么可爱。孙哲平如此想着。

放好粥以后,孙哲平又端了做的几个比较清淡的菜和碗筷。张佳乐看着菜的表情让人感觉下一秒口水就要流出来了。

接下来张佳乐三下五除二吃了两碗粥,孙哲平看他胃口这么好也放下心来。

但是为了保险起见还是给他量了量温度,结果是退烧了。

“这是昨天医生给你开的药,你拿回去,起码今天按量吃了,免得再出状况。”孙哲平都已经把药给他装好放在袋子里了。

“这两天真的是谢谢你啦大孙!后面请你吃饭!”张佳乐双手拍在一起表示感谢。

随后张佳乐就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直接回家了。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