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柴

“你为他心疼的不得了,他只风轻云淡的吸着烟。”

【双花/喻黄】Dauntless 06

照例叨叨两句!照这个进度,后面一两章应该会有糖!我自己都要忍不住了,就想看他们你侬我侬可惜不行orz
我会加油写的( ͡° ͜ʖ ͡°)✧

眼看着忙碌的日子终于要到头了,明天就是校园文化节。这会儿已经九点了,但是学校各个部门根据地的灯还是亮着。宣传部也不例外。

不过他们事情倒是不算多,不像很多其他部门需要再把活动的细节弄得很死,或者还要排练之类的。因为宣传嘛,大多都是前期工作,后期会轻松很多。

不过宣传部也有个很辛苦的地方,为了活动顺利展开,他们和组织部明天很早就要到现场去布置展架舞台之类的,必须得起个大早。

一般活动前一天晚上开会就是布置安排明天每个人负责的板块,到现场的时间一类的事情。大家正在讨论呢,就听见有人敲门,孙哲平起身去开门。

结果是喻文州和叶修。

“猜都是你们两个,每年都是这个点,太没新意了。”黄少天摊摊手一副嫌弃的样子。

“哎哟,你们也差不多,每年都弄得花里胡哨的,还真是你们俩的风格。”叶修一边说一边在办公室里走动,看到今年宣传展架的海报停下来看了看。

“今年美工组换人了?这海报做得好看,很张狂但是又不失严肃,用色排版各方面都一流的,你们俩去哪里拐骗了大神来帮忙。”果然是学生会会长,一眼就能看到重点。

“什么拐骗,自愿的好吗!今年我们找了设计专业的王牌孙哲平来帮忙,怎么样老叶,厉害吧。”张佳乐一边指向孙哲平一边用炫耀的口气跟叶修说。

“哎哟,这是人家的功劳,你得意什么。既然知道好就多跟他学学,看看你之前弄的那些东西。一句话就可以评价:很华丽,但是看不懂。”

“哎老叶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不管你怎么看大家每年都觉得我们的宣传海报都觉得很漂亮很喜欢,有本事你来做啊你来做啊。”黄少天不服气,冲着叶修说。

除了孙哲平之外的人都习惯了,每一次活动前的一天晚上都会出现宣传部部长和学生会会长互相嘲讽的经典场面,每年都不尽相同。

大家都默默看戏。

“好了,你们赶紧安排完事情早点休息吧,明天还要早起,记得都吃点东西,别饿着肚子就去了。叶修我们走吧。”说着喻文州就拖着叶修去了别的部门。

连结局都一样,喻文州出来当和事佬,把叶修拖走。

张佳乐看一边的孙哲平有些疑惑但又不太好问就跟他说“大孙你别在意,我们跟老叶就是这样的,虽然他嘴毒,不过也都是开玩笑的。而且叶修他很厉害人也很好的。”

孙哲平点了点头。

没花多久的时间就把工作安排的差不多了,九点半的样子。

“明天要辛苦大家了,现在都早点回去休息吧。”张佳乐说完以后大家就各自回宿舍了。

人一走突然就安静下来,剩下张佳乐、黄少天、孙哲平。

“你们两个怎么还不走。”孙哲平收拾了东西准备出办公室。

“我和黄少天一般文化节之前会直接睡办公室,方便明天起来从这边组织人把东西拿过去,再说明天六点就得到这里,太早了,我们宿舍比较远,索性就将就了。”

“在这里睡不好吧,去我那儿住吧,就在南门附近,正好离这边也近。五分钟的距离,明天事情很多需要充足的精力,最好睡个好觉。也正好明天可以一起过来。”

孙哲平给出的理由让人无法拒绝,于是二人就接受了。

“孙哲平你真是好人!”黄少天开心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收拾东西准备走。

果然就在南门边上,他们走进了一个小区。孙哲平带着他们上楼,拿钥匙开了门。

黄少天和张佳乐惊了。

孙哲平住的是个跃层,进门旁边的那个房间里摆满了油画。整个屋子的家具陈设很简单,灰色调为主。

“大孙,你一个人住?”

“这是我爸妈为了我上学买的房子,他们偶尔过来,大部分时间都是我一个人。”孙哲平把包随手挂在了架子上,转身打开鞋柜给他们拿拖鞋。

他们两个总算是体会到了艺术生很有钱这个大学公理,一时半会儿有点接受不来。

“今天你们俩就睡我爸妈那个屋吧,还有个客房床没铺,家里没有多的被子,将就一下。”

两个人点头表示没意见。

他们换好鞋就跟着孙哲平进了屋。住的地方在楼上,两个人先放了东西,再次感慨一下这个地方真大,突然觉得自己结识了土豪。

张佳乐和黄少天家里经济条件也算是中等偏上,但比起孙哲平确实也就差远了。不过孙哲平这个人真的太低调了,平常根本是看不出来的,否则两个人也不会这么惊讶。

两个人洗了澡换好了孙哲平给他们拿的睡衣以后才十点钟,于是三个人提议玩点什么,一会儿累了好睡觉。

然后孙哲平就拿出了自己的手柄,打开了PS4,找了个游戏三个人就兴致勃勃的玩了起来。没多久就十一点了,最后孙哲平大获全胜,毕竟是喜欢的游戏,另外两个人又是第一次接触,也显得很正常。

“大孙你太厉害了,简直是欺负我们小白嘛。之前没看到这游戏宣传,玩了觉得还不错,等我放假回家了也买来玩,到时候在pk啊!”张佳乐冲孙哲平挥了挥拳头。

一边的黄少天打了一个很大的哈欠,估计是他这几天事情真的太多,宣传部这边忙完了还要准备辩论赛的材料,张佳乐都没见他这么拼过。他一脸的困意,感觉只要有个枕头立马就能睡着。

明天还要早起,就都各自回房睡觉了。说好明天五点半起床洗漱吃饭出门。

真的是太累了,张佳乐和黄少天一躺下就睡着了。直接睡到闹钟响。

两个人在床上玩了会儿手机就起来洗漱,完了下楼就看见孙哲平已经坐在客厅的桌子前做好了早餐,一边吃一边看手机。

这就是绅士的魅力吧。张佳乐看到这一幕突然觉得大孙很帅。明白了为什么学校里这么多妹子想追他。

“快来吃吧,起来太早就简单的做了个早饭,你们将就着吃。”孙哲平招呼着他们。

其实一点都不简单,自己做的三明治,摆盘又摆的很好看,看起来就很有食欲。

“孙哲平你做的三明治好好吃啊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三明治了,没想到你厨艺这么好我以后可以经常来你这里蹭饭吗!”黄少天一边吃一边说,声音都是模模糊糊的。

“可以可以,你们可以经常来玩。我有时候也挺无聊的,多过来陪我打游戏。”

“大孙真是技能点满满啊,会玩游戏会做饭会画画。真是没想到能认识这么厉害的朋友。以后要多多巴结你。”张佳乐一只手搭着孙哲平的肩说到。

孙哲平也没说什么,只是笑了。

评论

热度(33)